專業壓克力加工與壓克力代工,兼顧精度為您的產品質感加分

世弘壓克力有限公司,自民國七十六年創立以來,致力於打造最優質的壓克力製品加工及成型製作。

憑藉多年來的「用心服務、技術服人」精神,我們秉持誠實互助的經營理念,奠定穩定成長的基石,並在各行各業贏得了卓越的口碑和信譽。

民國八十八年,世弘壓克力新廠落成後,我們迅速投身於壓克力電腦通訊、光電周邊產品等3C產業製品元件的開發與生產。在電子大廠的協助輔導下,我們特別引進了雷射切割機、CNC立體彫刻機、電腦數控彫刻機及鑽石刀修邊機等先進精密設備,成功拓展至廣告和電子產業。

如今,我們秉持前瞻視野,致力於企業永續經營的目標,並以不懈追求卓越的企圖心,保持專業、認真負責的態度,竭誠為您提供最佳服務。我們熱切期待您的光臨與聯絡,讓世弘壓克力成為您事業成功的最佳夥伴!

壓克力加工的專業性

壓克力加工是一個涉及多種技術與過程的領域,旨在將原始壓克力材料加工成精美的產品。以下將詳細介紹壓克力加工的過程及其技術特點,包括CNC加工、雷射雕刻、攻牙/金屬牙套以及壓克力黏合等。

壓克力加工的過程通常分為幾個步驟:開料、切割、雕刻、打磨、拋光和黏合。開料是將壓克力板材按照所需尺寸進行裁剪;切割則是通過機器將裁剪好的壓克力板材進一步切割成所需形狀。

CNC加工技術

在切割過程中,CNC加工技術發揮了重要作用。CNC(Computer Numerical Control)是一種利用電腦控制機械進行精密加工的技術。

CNC加工能夠根據設計圖案自動創建高度精確的壓克力零件,並且具有高度重複性和一致性,保證了產品的質量和精度。

我們的壓克力CNC作品

 

雷射雕刻技術

雷射雕刻是另一種常用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它利用高能雷射束在壓克力表面進行雕刻,通過移除材料來創建所需的圖案或文字。

雷射雕刻具有高精度和細節表現力,可製作出精美的壓克力產品,如標牌、獎牌和擺件等。

我們的雷射雕刻作品

 

攻牙/金屬牙套加工

攻牙/金屬牙套是壓克力加工中不可或缺的一個環節。攻牙是指在壓克力零件上加工出螺紋,以便與其他部件固定。

金屬牙套則是一種用於加強壓克力螺紋部分的金屬配件,通常用於提高結構強度和耐用性。這些技術確保了壓克力產品能夠穩定地組裝和使用。

我們的攻牙/金屬牙套作品

 

壓克力黏合技術

壓克力黏合是壓克力加工的最後步驟,用於將各個部件連接成一個完整的產品。壓克力黏合涉及專用膠水和特定的黏合技巧,以確保接合處強度和美觀。選擇合適的壓克力黏合劑對於提高產品的整體品質和使用壽命至關重要。

在壓克力黏合過程中,需要注意幾個關鍵因素。首先,選擇適合壓克力材料的黏合劑,能確保接合處具有良好的附著力和耐用性。其次,壓克力表面需要進行適當的清潔和去油,以提高黏合效果。最後,控制好黏合劑的用量和黏合壓力,可確保接合處無縫並且無殘膠。

我們的壓克力黏合作品

在選擇壓克力加工廠時,應詳細了解其技術水平、設備配置和質量控制流程。只有選擇具有一定實力和信譽的壓克力加工廠,才能確保產品達到理想的效果。同時,與壓克力加工廠保持良好的溝通,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理解和實現,進一步提高產品的質量和滿意度。

無論您的需求是製作精緻的展示架、獨特的標誌標牌還是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都能為您提供最佳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讓您的創意和設計成為珍貴的現實,同時也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增添獨特的魅力。

 


臺北壓克力代工推薦世弘作為壓克力加工領域的專家,我們強烈建議您在挑選壓克力加工廠時,仔細研究其技術實力、設備水平以及質量監控機制。僅當您選擇具備專業能力並且信譽良好的加工廠時,才能保證產品質量達到預期標準。此外,保持與加工廠的密切溝通以確保您的設計需求和期望得到充分體現,進而提升產品品質和客戶滿意度。臺北傳統車床加工推薦

無論您的需求是打造精美的展示架、獨具特色的標誌標牌,抑或實用的家具,專業的壓克力加工技術始終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解決方案。選擇專業的壓克力加工廠,將您的創意和設計轉化為珍貴的現實,並為您的企業或個人品牌注入獨特的吸引力。新竹PE加工推薦

我本就沒有 宏偉的理想, 只想與你 在傍晚的暖陽里徜徉。 在老舊的秋千上, 緩緩的搖晃。 向遠處眺望 南下的大雁在空中翱翔, 籠罩著淡淡的殘陽。 如若可以, 我愿殘陽永不離去。 如若可以, 我想遠方慢悠悠傳來的鐘聲永不停響。 如若可以, 我想牽起你纖細白暫的手, 拂過你的臉頰, 為你挽起 垂在耳畔的秀發。 靜靜地聽你講述 聽你訴說: 你的曾經 你的夢想 和你對未來的展望。 使迷失在 這矛盾而又統一的世界的我, 重新尋回這 屬于我的心 我的夢 我起初被迷霧所掩蓋的前進的方向。 但這一切 不過是我的奢望。 你我的距離 宛若銀河 宛若阻擋在生與死之間凡人無法穿透的隔閡。 我只是凡人, 沒有鵲橋指引我你的方向。 我本凡人, 無法在生死之間自由通行。 明知此行徒勞, 卻不愿放棄。 明知此題無解, 卻不愿面對。 愛就像毒品, 讓我沉醉, 暫時讓我無視 這無解的難題。 卻也一次又一次 讓我清醒。 我努力向你靠近, 但不想讓你難堪。 這是我作為一個膽小鬼 一個懦夫 一個卑微的單戀者的 最后的一絲 榮光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祝福生日文案怎么寫 1、青春的樹越長趙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長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愿這獨白,留在你生命的扉頁,帶給你新的幸福。 2、把我的禮物送上,把我的心兒捎上,相信你會快樂無比、祝生日快樂! 3、感謝上帝賜給我像你這樣的朋友!在你的生日里,我愿你快快活活! 4、抓一把春風,佛去你的疲憊,摘一朵春花,帶給你紅花般燦爛的笑臉。采一縷春光,照耀你全身,保佑你平安。借一場春雨滋潤你,帶給你一生好運!生日快樂! 5、貓遇老鼠,鼠逃竄進一洞,良久。一水獺從洞中出。貓遂怒。大吼道:小樣!穿貂皮我就不認得你了! 6、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人生日日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需盡歡;說一聲珍重,道一聲平安,月圓夢亦圓。 7、教堂里牧師問眾教徒:“你們之中今天有誰過生日?”杰克欣喜的舉起了手,牧師說:“很好,今天禮拜結束后麻煩你把所有的蠟燭吹滅!”哈哈,奉送笑話一枚,祝你生日快樂! 8、黃金白銀,每一兩都堅強無比,珍珠美玉,每一粒都完美無瑕,鉆石流星,每一顆都永恒流傳,可是這些都比不過今天你的心,因為壽星老最高貴,生日快樂。 9、老師—感念的季節,風吹過我的眼眸,雨落在心中,幾番幕起又幕落,忍不住又憶起童年往事,默默祝福您,生日快樂! 10、電話鈴響起的時候,請接受我真誠的祝福。這是屬于我們的熱線,無論是生日還是時刻,兩顆火熱的心都將在這里得到充分的表達:生日快樂! 11、在你生日來臨之日,我要向你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12、祝你的生日天天快樂,永遠都幸福。在新的一年里感情好,身體好,事業好,對你的朋友們要更好! 13、玫瑰和露水跳起一段恰恰舞,晶瑩的旋律就用真誠陪你歌舞,幸福和快樂牽起雙手加油,呼喊和鼓勵就用熒光棒該給你鼓舞,小不點,生日快樂! 14、青春和天才攜手同行,無疑是世間最美好的景象。而這兩者你都具備了,今天,愿你的青春和才智,為你帶來一個更美好的明天!生日快樂! 15、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愿,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16、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7、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18、很久沒見,但早前預設的報時告訴我,你今天生日,在此向你講聲:祝你生日快樂!青春美麗! 19、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20、今天太陽為你升起,鳥兒為你歌唱,花朵為你綻放,我為你送來祝福,愿你成長快樂,生日快樂,家人快樂,工作快樂,天天快樂,時時快樂,刻刻快樂。 21、這一天是你最幸福的一天,這一天是你最快樂的一天,這一天是我的祝福最泛濫的一天,也是我的語言最匱乏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2、愿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23、不論世界有多么大,總有個角落屬于你,不論時間有多么無限,總有一天屬于你,不論祝福有多么美,總有一句屬于你,生日快樂。 24、我以為健康和歡快是人生最重要的兩件東西,假如它們可以轉讓,我愿意把我的那一份都給你——祝你生日歡快。 25、托白云送去我綿綿不盡的思念,托清風送去我輕輕的祝福。祝您生日快樂! 26、和煦的陽光播灑著我的深深思念,飛揚的柳枝訴說著我的無盡掛牽,歡騰的春水傾吐著我的純純問候,芬芳的花朵飄散著我的美好祝福:我只希望你快樂!。 27、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28、我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風兒帶走了;在沙灘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卻被浪花帶走了;在街上寫下你的名字祝你生日快樂,可是我被警察帶走了。請速帶生日紅包前來警局將我釋放。 29、遠方的鐘聲叮嚀,我在晨曦清醒;手表的滴答漸明,微笑的按鍵鈴;想起的特殊情,是你生日在今。寫下祝福音,送你生日盈:快樂喲! 30、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祝朋友生日快樂文案 1、我沒有采摘到五彩繽紛的鮮花,我沒有寫出浪漫華麗的詩句,我也沒有買到貴重精致的禮物……但是我有輕輕的祝福,送給你逾越的心情,祝福你生日快樂,心想事成。 2、我沒有豪華的房子,沒有名貴的車子,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浪漫的詩句,我只有輕輕的祝福,寶貝,祝你生日快樂,永遠漂亮! 3、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干活不辛苦,悠閑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4、花開如夢,風過無痕,祝福雖然輕輕,但在心中永存。祝您:生日快樂、平安幸福! 5、轉眼間一年又過去,今天又是你的生日了,愿今天你擁有世上一切美麗的東西,來年生日更美好,更快樂!一年勝一年青春!生日快樂。 6、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7、春熱花開草兒綠,有伙惡魔正尋你,它們揚言下狠手:剝往你的煩末路皮,抽往你的痛苦筋,要用安全的繩索拴住你,幸福的枷鎖套牢你。祝你生日歡快! 8、悅耳的音樂飄蕩,璀璨的燭光搖曳,美麗的鮮花芬芳,精美的禮物微笑,大大的蛋糕甜蜜,真摯的祝福飛揚,愿你享受這美好一刻,生日快樂,生活幸福…… 9、祝你生日歡快,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愿這完全屬于你的一天帶給你歡快,愿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0、今天我學會了一首歌,好想唱給你聽,可又離你那么遠,只能告訴你是什么名字了,你一定要目不轉睛盯著屏幕,好了,看到了嗎?嘿嘿,生日快樂。 11、扯掉腰帶扒了衣,看著雪白的胴體,誘人的臉,芬芳的氣息還散不完,忍住欲望往下按,爭先恐后抱到你面前,誰知你眼露奇光直叫喚:我要我要我喜歡!話完閉眼還默念。朋友你千萬別誤會,這是蛋糕送祝愿,愿你生日快樂樂不完! 12、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弦,賀卡寫著祝愿: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13、用流星劃過的光芒點燃你生日的蠟燭,用冬天飄落的雪花為你寫張祝福的卡片,用一顆真誠的心為你打開歲月新的一章,祝你生日快樂。 14、某年某月某日的紀念,一縷春風,一個晴天,一注眺望,在遠方,一條信息,一句問候,一份祝愿,在眼前,朋友,生日快樂。 15、年年歲歲花相似,我依然記得這個特殊的日子;歲歲年年人不同,我依舊改變不了對你的深情;彈指揮間近咫尺,我再忙碌也不能淡忘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你的顏容一年四季鮮花伴美景! 16、匆匆一別,誰知難想見,熱切的期盼,久久的思念,融入衷心的祝愿。祝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如意。 17、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數不清的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都有你。愿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18、這一季的花開得格外嬌艷,你可知,那是因為我用情感在澆灌,只等你的生日贈與你,愿你喜歡。 19、擷取一束濃濃的詩意,讓我輕輕地告訴你,我在默默想念你,讓美好的回憶留在懷念中,將溫馨的祝福送予你,愿你生日快樂。 20、朋友,是一杯清茶,細細品茗,才知其中意味;朋友,是想撥的號碼,時刻思念,總在牽掛;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21、水是云的故鄉,云是水的流浪。云兒永遠記著水故鄉的生日,水兒永遠惦著云的依戀。 22、今天是你的生日,在這一天里,百花將為你盛開,燕雀將為你啼唱,我也將在這里為你祝福。這一天是屬于你的世界,拋開繁瑣的雜念。祝夢想成真。 23、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這只言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愿將一份寧靜和喜悅悄悄帶給你,此時此刻祝你生日快樂! 24、用輕松點燃緊張的空氣,用晴朗點燃潮濕的心情,放下工作,用時間點燃生命的燦爛,用祝福點燃幸福的快樂,拿起開心,朋友,生日快樂。 25、送一縷金色的陽光,讓你幸福的生活更溫暖,送一泓清涼的甘泉,讓你的美麗的容顏更滋潤,送一段真誠的生日祝愿,愿你渡過最美妙的一天,生日快樂。 26、思念萬千,祝福無數,在此生日之際,祝您快樂!愿你在每個日子里都開開心心,福如東海,壽比南山。祝您生日快樂! 27、聲聲的祝福,深深的情誼,請這條小溪捎帶著這一切,路過你的家門時送給你。祝福你的生日。 28、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只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一個快樂的生日。 29、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里,因為你的降臨,這世界多了一片繽紛的美麗,我也擁有了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只想對你說,生日快樂! 30、我在這個看似平凡卻無比特別的日子里,送上看似簡單卻溫馨異常的祝福,祝愿我看似平淡卻非常重要的朋友,生日快樂,天天開心! 最暖心的生日祝福文案 1、早晨醒來,便讓白鴿捎去我對你的祝福,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們的情誼便是白鴿飛翔的動力,當你看見它時,請將它放在耳邊,聽它說:生日快樂! 2、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愿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如果我是富翁,我會讓你去享福,如果我是官宦,我會讓你當下屬,如果我有別墅,我會讓你成房主,如果我在做夢,剛才的話全白數。祝你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4、唱著"祝你生日歡快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愿,分享你的歡快,再傾聽那屬于你的青春的覆信。 5、今天你生日,我沒錢,我沒車,我沒工作;我真心,我實意,我發信息;我快樂,我甜蜜,最真祝福給你;別失意,別嫌棄,生日祝福記心里,一毛勝過一個億。 6、愿祝福縈繞著你,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7、生活有規律的,今天玩到盡興;平時怕喝酒的,今天甘愿一醉。一年364天緊張忙碌,也要一天瀟灑放縱。今天一定要High!祝你生日快樂! 8、愿所有的幸福都陪伴著你,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愿所有的歡樂都追隨著你,月圓是詩,月缺是畫!生日快樂! 9、上帝用一雙巧手雕刻了一個精美的相框,神奇的花穗開放在時光的彼岸,天使每一次琉璃般的祝福,都是我一顆透明的心在為你祈禱,愿你一生平安健康,生日快樂。 10、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祝福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愿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樂! 11、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決定要送給你一件禮物,你可以盡管提出來,只要是你喜歡的我一定給你買,你怎么還不提,好吧,那我只能明年再送你了。 12、只說:生日快樂,不能體現我的水平,經過我徹夜的思考,終于讓我想到了一條獨一無二,無與倫比,非你莫屬的專用生日祝福語,那就是:某某,祝你生日快樂。 13、當悅耳的生日歌在你耳邊響起時,當搖曳的燭光映照你幸福的臉龐,今天是一個快樂的日子,你的生日,我送上我最誠摯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14、今天是你的生日,清晨我放飛我的祝福之鴿,讓它帶著思念的翅膀,銜著暖暖的百合花,系著幸福的鈴鐺,牽著我跳動的心,為你送去生日的問候:生日快樂! 15、時光,暗淡不了美好的回憶;忙碌,斷絕不了彼此的聯系;歲月,除卻不了友情的芬芳;距離,阻擋不了情誼的滲透。朋友,生日快樂,無論何時何地,都愿你開心自在每一天,幸福快樂到永遠! 16、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愿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17、生日快樂!這么多年幸虧有你在我身邊,你就是我的財富,要是你自己有什么事,別忘了我一直會在你身邊。 18、鳥兒離不開天空,魚兒離不開水,幸福離不開快樂,生日離不開祝福,祝愿你年年幸福如意,月月健康快樂,日日好運吉祥,生日快快樂樂! 19、送你一個美麗的好夢,祝福你一覺睡到大天亮;送你一個甜蜜的微笑,愿你時時心情好舒暢;送你一聲真心的祝福,祝你好運總是隨身旁,生日快樂不可擋! 20、今天是你生日所以特別送你一張打折卡,可以把所有不開心的過去統統打成零折,再送你一張購物返卷,希望我的祝福換來你的幸福,生日快樂。 21、不需要多么珍貴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生日最貴重的禮物。 22、光輝蠟燭誰點燃?甜蜜蛋糕欲幾切。美好心愿何時圓?一生快樂長伴隨。無限幸福不盡年,靚麗青春當永駐。祝君天天笑開顏,生日快樂! 23、一生一世,時間和生命的精彩在輪回中相逢。這一刻,我虔誠的在佛前為你祈禱祝福:愿你的人生都像今天這般七彩斑斕,你的耳邊永遠充滿甜蜜的喝彩,心里流淌著幸福的旖旎。 24、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5、千萬里的距離,也割不斷我對你的思念;無數日夜的輪換,也沖淡不了我對你的眷戀。今天是你的生日,而我不在你身邊,就讓我送去的祝福陪你快樂天天。 26、值得紀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27、友情是鮮花,令人欣賞。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讓人奮發。友情是動力,催人前進。愿你我成為真正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 28、愿每一刻都有快樂與你相伴,愿每一天都有美好與你相隨,愿你的心愿都能實現,愿你的生活色彩斑斕。我在這里,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美滿! 29、你一哭老天就下雨,你一笑天上就出太陽,你一唱歌滿天就星光燦爛,你到底是人,還是妖,不管你是啥,哪怕是人妖,我都祝福你有生的日子天天快樂! 30、生活里的你:坦誠、帥氣!友誼里的你:真誠、給力!生日里的你:幸福、甜蜜!我要把特別的祝福專遞給你,只愿今天你的開心、喜氣!親,生日快樂,愿你心想事成、吉祥如意! >>>更多美文:短句文案

花開花落,花落花開,墻角的時鐘始終滴答個不停,書桌上依舊攤著幾本金老先生的武俠小說。書頁顯然舊了,曾經有過武俠夢的頑童,如今也已成為頑童的媽媽。不知怎地,有些傷感,仿佛人生中的某一段青蔥歲月,被時光狠狠地抽走。仗劍江湖的快意,終于還是被生活磨平了些許鋒芒。但還好,心中的武俠夢仍在。 我一直認為自己內心深處存在某種英雄情結,大概就是和金庸武俠有關。小時候讀的書少,看電視劇較多些,那時候我對武俠小說中的人物就非常癡迷。俠骨柔情,快意恩仇,正氣凜然,舍我其誰。可以說我基本的人生價值觀是從那時慢慢建立起來的。 十幾歲的時候,偶然間從同學那里得到一本《天龍八部》,我讀得如癡如醉,并一口氣將整本書讀完,而且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愛上金庸武俠,正式成為一名金庸小說迷。雖然我始終覺得自己是一名不太合格的偽迷,只因“笑書神俠倚碧鴛”中的最后兩本我還沒有真正好好讀過,巧的是,前幾天我剛剛將這兩本書列入書單,沒想到這么快,江湖已不再是那個江湖。 有人說武俠世界是為成年人編織的童話世界。或許,那里深埋著我們潛藏在心底的理想中的自己,那里掩藏我們夢中思想的人生伴侶,那里始終不乏我們期許的俠義浪漫。他赫然道明人世間的生死苦樂,義利榮辱。他告訴你,世間始終邪不壓正,總得撥開云霧見月明。不管怎樣,這世上,俠義正氣是不可或缺的。這樣人生才充滿期待。 凡是有華人的地方,就有金庸先生的讀者。將來女兒長大,或許也會成為他的忠實粉絲。在某個日落黃昏,她會像她曾經意氣風發的母親一樣,默默思忖著究竟愛郭靖多些還是喜歡亦正亦邪的楊過,喬峰三兄弟究竟誰的武功更勝一籌。 我曾經在語文課上用一張紙將自己記憶中的武功名字和一些有名的兵器羅列出來,只可惜我的工程尚未完成就被老師當場逮住,并罰了站,現今仍記得老師看見我紙上內容時的神情,分明寫著滿臉的不可思議和莫名其妙。 如今,少年時的武俠夢已然無處安放。我漫無目的地打開攤在桌上的一本《倚天屠龍記》,第一章:天涯思君不可忘,仿佛字里行間寫著“山高路遠,不必尋了,從此江湖不見……”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SH741CEVD1571E


台北PE加工推薦
三重電木雷射雕刻推薦 》精密雷射雕刻服務: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現實三重非金屬零件加工推薦 》定制壓克力加工服務:專注品質,滿足需求

arrow
arrow

    n94gw9h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